close

_MG_6237.jpg

如果一有時間我就會往誠品跑,翻翻看看較專業性質的攝影書刊,找找靈感、充充電!

_MG_5407.jpg

不管國內國外的都看!而我發現,現在台灣攝影的書還真是越來越多耶!已經到了眼花撩亂的境界了哩!!

_MG_0698.jpg

有些作者是我熟悉的,很羨慕他們能有這樣好的文筆;有些作者讓我覺得很有勇氣,這樣的內容也能寫出一本書?

_MG_1379.jpg

想著想著,突然心裡飛進一個念頭‧‧‧那這樣我也來出一本攝影的書好了!哇哈!!當然是開玩笑的!

_MG_5050.jpg

只有高中畢業的我,憑什麼哩!異想天開了!寫書對我來說那真是天方夜譚!

_MG_0014.jpg

光是網誌,每次要寫個文都是要化上好些時間才好不容易擠出兩三行四五句的‧‧‧

_MG_9363.jpg

所以想想就好,以我的中文程度!還是不要誤人子弟,寫書是要負責任的,不是隨便寫寫掰一掰就好!

_MG_6717.jpg

況且每個人對文字的理解程度都有所不同,能寫書的文筆程度一定有相當的水平!否則文不達意,就很容易誤導讀者!

_MG_9295.jpg

我是個粗人沒唸過什麼書!所以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在課堂上和學生面對面的互動,也享受彼此交流的氣氛!ㄎㄎ



本篇同步發文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iiistudio
感謝各位的光臨賞圖閱文,歡迎留下腳印,讓我也能認識各位唷!
影像作品為十三攝影棚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取用及盜圖轉載。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