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6087.jpg

上個還是上上個禮拜天A-shan要來棚內試鏡,當天A-shan問我能不能晚一點因為上班很累想睡飽養足精神‧‧‧

_MG_6110.jpg

我人這麼好當然是沒問題的嘛,那晚一點是幾點勒?!

_MG_6152.jpg

A-Shan美眉說‧‧‧那晚上一點可以嗎‧‧‧‧‧還真的是晚一點呢!^O^

_MG_5940.jpg 

那好吧‧‧‧反正我也是夜貓一族,深夜試鏡人家A-Shan美眉都不怕危險了,我怕什麼鬼哩!哈!


_MG_5983.jpg

XIII MODEL:A-shan

生日5月18日|身高:172|體重:50
三圍:32B|24|34 |鞋號:24.5
 
可接受通告類型:雜誌|走秀|網拍|棚拍|外拍|MV
尺度:比基尼|時裝|秀展|彩妝

重要經歷:
Bitiye彩妝Show Girl|實踐大學服裝Show Girl|桃園大江刺青彩繪Show Girl

廣告CF |MV|戲劇 :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蔡依林CUXI機車廣告 DANCER |天龍八部線上遊戲廣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莫文蔚MV 日場夜場 DANCER|范瑋琪MV 放電 DANCER
陳昇 MV   DANCER|羅志祥 MV 一枝獨秀  臨演  

記者會:
范逸臣-無樂不作新歌發表記者會
苗栗三灣花田桔事記者會PG
好康8重送聯名記者會DANCER

電視節目:
大老婆俱樂部|超級東西軍|JACKY 秀

平面MD:
FHM 09年7月單元MODEL|愛拍照攝影網|攝影家手札

活動:
DKNY活動 PG|09年電腦展 SG
髮型 MODEL|玩命關頭4首映會SG 




本篇同步發文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iiistudio
感謝各位的光臨賞圖閱文,歡迎留下腳印,讓我也能認識各位唷!
影像作品為十三攝影棚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取用及盜圖轉載。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