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6347.jpg

今天看到新聞,有一個粗心的寵物飼主把雪納瑞獨自關在車子裡
結果活活的被熱死,還有路人報警,結果警消人員礙於法令為由
表示束手無策‧‧‧眼睜睜看著狗狗熱死

_MG_6373.jpg 

我覺得這樣的主人真的很瞎,怎麼會整個忘記車裡面有一隻狗勒!
再來就是警消人員,竟可以眼睜睜看著活活生命就這樣無助惶恐害怕的熱悶死掉!
如果是我,早就直接打破窗戶了,哪管那麼多!被告就被告,要賠就賠,如果主人還有臉要我賠的話!
搞不好狗兒主人感激救命之恩都來不及了,還管什麼狗屁法律啦!真不是腦袋是裝什麼耶!
那如果裡面是一個嬰兒呢?也是眼睜睜看著被悶死嗎!做事情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嘛!別這麼呆呀!

_MG_6375.jpg

我記得有一次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,要找我老媽,我問什麼事?
警員說有人打去警局說我老媽的車停在某處,可是車窗是開著的
我馬上打給我老媽問,原來我老媽只是下車買個東西,車窗是因為壞了沒辦法關‧‧‧
真是謝謝那位報警的好心人士!

所以說,憑車號大牌是可以找得到聯絡得到車主的,阿警消人員是在幹麻?!?
是不知道可以這樣處理?!如果是聯絡不到車主,那另當別論!!

_MG_6379.jpg

養寵物,並非一時興起!在決定把牠們帶回家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
寵兒的生活習性,照顧的方式,醫療常識問題等等,都要有一定的瞭解
甚至要去想到未來如果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後,還能不能繼續和寵兒們一起生活!

_MG_6318.jpg 

好好照顧的話,寵兒們是可以跟在我們身邊十幾年的‧‧‧
說長不長,其實十幾年也很快就過去了!在牠們的眼裡,主人可是牠們唯一的依靠!
不離、不棄是帶寵兒們回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觀念!希望正想要養寵物的朋友們能夠再考慮清楚!





本篇同步發文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iiistudio
感謝各位的光臨賞圖閱文,歡迎留下腳印,讓我也能認識各位唷!
影像作品為十三攝影棚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取用及盜圖轉載。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