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5719.jpg

這天和好友兼戰友兼狗友的培培還有一位新朋友,一同來到安坑的台大花卉農場拍荷花
是今年第二次拍荷花,一大早四點半就出門,因為沒有車,培培還從基隆來西門町載我,實在是有夠拍謝的!

_MG_5749.jpg

一到荷花的季節,很多的攝影愛好紛紛都會聚集起來拍荷花
所以在各大攝影論壇也好,部落格也好都能欣賞到很多精彩的荷花作品

_MG_5791.jpg

無論是構圖、取景、採光,無不用盡心思創作,為了就是能夠拍出與眾不同的好作品‧‧‧
可是,方法要用對,用不正確的方法來滿足自己的虛榮,這樣的心態是不可取的!
如果人家問說這作品是怎麼完成的,好意思說嗎?!

_MG_5817.jpg

這次的荷花,沒有花太多的構思,我連腳架也懶得上‧‧‧因為真的好熱喔!!
大部份我都是用微距在拍,偶爾換上廣角,偶爾拿起小白!!

_MG_5822.jpg

還有!誰說攝影一定要用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!!
在現場,我看見不少攝影同好是拿著小DC在拍荷花,而且很用心!
小DC也是能夠享受攝影的樂趣滴‧‧‧

_MG_5824.jpg

也有遇到一群攝影學員,老師先拍一張,然後大伙就跟著老師一起拍!
互相交流、討論、分享彼此的成果和喜悅!!

_MG_5882.jpg

拍這張時,我真的嚇怕嚇怕,很嚇怕突然飛到我身上,邊拍邊躲‧‧‧
我什麼都不怕,我就怕昆蟲,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只要是昆蟲類,我都會怕!
愛怕又硬要拍‧‧‧想想有點小白爛!!哈哈!!

_MG_5861.jpg

我們大概是五點多到的,一直拍到七點多吧!
我們三個已經又餓又累又熱又濕了!!

_MG_5869.jpg

所以回家前,找了一家早餐店休息一下,邊吃早餐,邊聊攝影!!還真是不賴!!
當場我就連灌了兩杯大冰奶,真是暢快呀!!ㄎㄎㄎ

_MG_5903.jpg

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,日出也好,夕陽黃昏也好,都是一個不錯拍攝的好時機!
最近沒什麼CASE,所以閒閒就宅在攝影棚,真的是會越宅越懶!越宅心情會越悶!
沒事實在應該多往戶外走走,曬曬太陽,既有益身體健康,還可以減減肥!ㄎㄎㄎ!

_MG_5702.jpg 

說到閒閒就有點心酸,養一個攝影棚坦白說壓力真是不小滴!偏偏自己選上這條路!
老天爺呀!保佑我CASE越來越多吧!景氣趕快好起來呀!
ㄚ不是說努力就有收穫,難道我努力還不夠嗎!好吧!那就再加油一點!!







感謝各位的光臨賞圖閱文,歡迎留下腳印,讓我也能認識各位唷!
如果喜歡本篇影像圖文,謝謝賜推一枚,也感謝各位的肯定及支持!

影像作品為十三攝影棚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取用及盜圖轉載。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i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